什么都吃

【卡黄】我的同事甲和同事乙又在办公室约架了怎么办

奶一口今晚打架┏( .-.  ) ┓

Squeezers:

#无聊玩点梗,不要捶我……




一、




“喂喂,前辈,你听说了吗???更衣室里要打起来了!”




“谁和谁啊?”




“我们团一姐和二姐啊!”




“哦……、你几期的啊?”




“啊,我十期。”




“难怪……”




大惊小怪。




二、




“李艺彤和黄婷婷又双叒叕在更衣室约架了。”






消息传到320的时候,她们正在互相脱对方衣服,准备趁着休息时间赶紧上个床。




衣服脱到一半,陆婷的衬衫纽扣被解到肚脐,然后她看着门口的一脸看好戏的赵粤按住了冯薪朵作怪的手。




“啧,麻烦。”




“扰人上床活该做一辈子单身狗。”




By real 冯薪朵。




三、




然而上床什么时候都能上,瓜是赶不上就只能吃剩瓜,即使同样的瓜已经吃了千百回了,冯薪朵还是不情不愿的套上了裤子。




“所以呢,这次又是因为什么?”




“李艺彤说黄婷婷私服丑。”




“黄婷婷说李艺彤私服更丑。”




“那我觉得这局李发卡完胜了。”




四、




“你放开,你看我这不就去毒哑她!”




二姐掏出了bt辣油往一姐杯子里狂倒。




“我靠好狠!”




“今天我就要连她剩下的三根刘海都全部制裁了!”




一姐正在往二姐洗发露里倒脱发剂。




“我靠好狠好狠!”




三姐四姐打着哆嗦碰了个头,得出结论,能在这公司站稳一二姐的都是狠人,比不过啊。




五、




“如果我俩分手了之后你可不能这么对我啊朵朵。”




心有余悸的大哥拍拍胸。




“放心啦,朵朵最多把你锁在房间里监禁个十年八年的,不会怎么样啦。”




By real 冯薪朵X2。




“那就好…………、嗯?”




六、




“所以一姐二姐最后打起来了吗?”




“怎么可能打的起来啦都多少次了。”




对着电脑码字的张雨鑫撇着嘴吐槽,顺带一提,她正在豆瓣上更热帖。




【我的同事甲和我的同事乙每天都在办公室约架。】




七、




【我的同事甲和我的同事乙每天都在办公室约架。】




不仅如此,还很墨迹。




但凡涉及到打架之前的喊话,一定要从她们遥远的五年前掰扯起,大到宿舍有没有一起住,小到百香果究竟是全糖还是半糖,每次大吵一顿之后就去办公室公共场所约架。




约了又不打。




真的很烦。




她们到底什么时候才有本事真的打一顿。




八、




“如果真打起来的话,我赌十块钱李发卡能打赢。”




毕竟她比婷婷高一个头。




可是黄婷婷她吹逼说她学过跆拳道。




“而且黄婷婷一瞪眼,估计李发卡就怂了。”




“哦,有道理。”




“那我赌一只纳豆,二姐赢。”




“跟赌一只饮料猫。”




前一姐抱出哈哈。




“梭哈。”






九、




而且听说二姐搞的非法组织都叫黄家帮。




一姐的叫老油条。




完蛋,吃的死死的。




十、






没打起来的理由是因为在开架之前,公司大老板冲过来把她俩都发配国外了。




欧洲十日游。




顺带加班。




十一、




对不起。




刚刚那条是收了钱的。




我们公司福利并不好。




是欧洲加班十日。




没有游。




十二、




“听说二姐把她的bt辣油带过去了。”




“哦哟,我看着李发卡也鬼鬼祟祟的带了她特地买的脱发剂。”




真狠啊真狠。




三姐四姐在去欧洲前终于找到了不被打扰的自由上床时间。




可是她们选择了八卦和吃瓜。




五年之痒没有吸引力罢了。




女朋友哪有瓜有趣。




十三、




李艺彤,你有本事递话筒,你有本事扭头啊!




黄婷婷,你有本事摆黑脸,你有本事不笑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姐觉得自己笑的也像个机器人。




“大哥啊,你没去那看热闹,亏大发啦!”




十四、




众所周知,我们公司有个传统。




凡是出国旅游(加班),老总就会一人发点零花钱。




一般情况下,老总都很公平的一人几百欧元了事。




可是,就是这个可是。




可是这一次,在二姐最期待的环节里,老总掏钱给一姐的时候没注意,不小心夹了张五欧元。




那可是五欧元。




二姐默念了一百遍王总不是这样的人。




然后默默地难过炸了。




十五、




【滚你妈你说谁多拿了五欧元呢你他妈对家编料吧?】




【叶t实锤。】




【stf编料,王tt实锤。】




【lz死了。】




十六、




【我的同事甲和我的同事乙每天都在办公室约架。】    1048楼




OkOk是我编料拿了五欧元的是我行了吧。




我就说张雨鑫才是亲女儿吧!




实锤!




十七、




“今天一姐和二姐的战争是抢六姐。”




“也就是我。”




虽然李艺彤早就发了微信约我克罗地亚一起玩,但是黄婷婷现在已经站在我房间里等我收拾完行李立刻出发了。




聪明的人都早已经溜走了,愚蠢的人才会在这努力的装作理衣服理得很辛苦的样子拖延时间。




哦,我指的就是马鹿。




做个老实人真的好累。




十八、




最终我还是和二姐去了教堂。




二姐开开心心的拍了九宫格,一姐在宾馆开始生闷气。




作为一名公平朋友的代价是,从那天起,我把克罗地亚所有的景点都玩了两遍。




还总是需要装成第一次来。




我是说。




我得再强调一遍。




做个老实人真的好累。




十九、




情人节的那一天,一姐财大气粗的包了一个餐厅请我们吃饭。




美名其曰谁乐意谁去,可是二姐正在我们旁边演示她新买的应急喷雾和她的辣椒油。




我试问在座的各位,谁敢去??




大家瑟瑟发抖的编理由说去不了。




唯独冯薪朵和陆婷搂着潇潇洒洒的转身离开。




甚至不需要编理由。




做个单身狗也很累。




“我说,你们不看后续瓜了吗?”




哦,她们又回来了。




情人节嘛。




相爱的人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但是每一个瓜都只有一次。




By real 冯薪朵X3。




二十、




所以最后呢?




和好了啊。




啊?




二姐说她要报五欧元之仇,一定要宰大户吃不够五百欧元不放手,独自一人单刀赴宴去了。




然后呢?




然后她俩就甜甜蜜蜜的过情人节了啊。




这两人神经病吧!




“唉?你几期的啊。”




“十期的……”




“哦难怪啊。”




少见多怪……。




“你等五分钟。”




“夭寿啦,前辈,一姐二姐更衣室里打起来啦……”




有完没完。




小后辈,都敢吐槽一二姐了。




你成长了。





End




我个人认为,这篇文章的精髓是。




梭哈。



评论
热度 ( 1176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