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吃

kuma和月熊的自述

不知名瞎嗑玩家:

超短篇 小小沙雕文


依旧是团标签不妥删哈




kuma.


各位好,我是kuma。


是的,就是那只天天被你们爱豆抱在怀里亲亲抱抱一起睡觉的,你们说长得很像猴的狗。


呵,我长得像猴又咋样,你们这辈子能躺在我妈怀里吗?


喔不是,跑偏了,今天不是要说这个。


是这样的,我妈最近和智秀姐姐好像关系很差。


你们不要不信,再怎么样我也是高贵的纯种博美犬,当然能轻而易举地看清每个人跟我妈之间关系怎么样。


再说了我可是有证据的。


我!一只今年才三岁的、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小博美,居然亲眼见证了她们两个人斗殴现场!


说是斗殴,可我觉得是我妈单方面被吊打。


唉。


当时的我,正跟月熊窝在客厅的懒人椅上,准备入睡的那一霎那,轻微的开门声把我拉了回来。


我动了动耳朵,不情不愿地拉起眼皮朝声源处望去,心里想着要是是我妈把我吵醒的我明天绝对不理她。


结果还真是她。


但又不只是她,她的身边还有一个智秀姐姐。


我眯着眼睛仔细地看起来。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智秀姐姐和我妈在打架。


我给大家细细道来。


智秀姐姐趁我妈不注意就去咬我妈的嘴巴,手伸进她的头发里把它弄得乱糟糟的,这还不够,一边把她往房间里推一边就扯她的衬衫。


我妈的手弱弱的抵在对方的肩上推搡。


还有天理吗!在我面前欺负我妈!


我妈整张脸都涨红了!一定是被气的!眼眶里都是眼泪啊!智秀姐姐怎么忍心!还把她欺负哭了!知道我妈力气小让让我妈不行吗!


我站起身,抖了抖毛,才发现两个人早就从客厅转移到智秀姐姐的房间里了。


身边的月熊还睡得非常安稳。唉,猪。


英勇地跳下来跑到房门前,我脑海响起悲壮雄厚的bgm,毕竟此刻我可是要解救我妈的小英雄。


让我先用爪子推推房门。


居然上锁了!智秀姐姐早就谋划好了!我妈不会被她打吧!


我急得团团转,猛地听见房里传出声音。


“智秀....啊....”一股浓厚的哭腔。


靠!!金智秀果然在打我妈!我再也不想叫她姐姐了!


没有任何一条狗子在知道自己妈妈处于水深火热之中还能保持冷静,情急之下,我扒住房门开始狂吠。


房门里的声音果然消失了。


我摇摇尾巴,继续叫着,等着金智秀停下动作来开门。


不过没等来金智秀,倒是被吵醒的月熊先来了。


他说我好吵,没事乱叫什么。



你妈打了我妈,我不找你算账不错了,你居然还敢嫌我吵?


我觉得自己快被气死了。


于是我扑到他身上跟他纠缠起来。


之后我们两只狗都被拎了起来。


是Lisa姐姐和彩英姐姐。


我窝在Lisa姐姐怀里,看着对面趴在彩英姐姐臂弯里的月熊,一时有点懵逼。


然后我们两个都被扔到隔壁房被锁了起来。


连Lisa姐姐和彩英姐姐都是金智秀的帮凶吗?太过分了,我妈好可怜。


我跟月熊被关了一天。


虽然那期间依旧让我们好吃好喝,但是人类太过分了,当狗狗太不容易了。




月熊.


kuma是个蠢蛋。


我这么说没人有意见吧?


他居然以为阿妈和珍妮姐姐在打架。还说阿妈欺负珍妮姐姐,阿妈像这种人吗?


我也不是没有目睹过。


我作为一只聪明绝顶的狗,一眼就看出来阿妈和珍妮姐姐在锻炼身体。


你看,因为运动很累,所以两个人会脸红。因为会出很多汗,所以要把衣服都脱了不然会粘粘的很难受。


也就kuma那只猪看不出来。


不过就在此刻,我的处境有点尴尬。


原本想着要给阿妈一个惊喜,于是偷偷躲在阿妈床底下,虽然很闷但想着过一会阿妈就回来了,谁知道阿妈一进门根本就没找我,直接就在床上跟珍妮姐姐开始锻炼身体。


注重身体健康是好事,但是怎么可以把她珍贵的狗儿子给忘了?


我想要跑出去,但是阿妈好像不喜欢被打断,毕竟上次kuma打断她们害得我们两个直接就被丢在房里锁了一天。


狗生不易啊。


“智秀...智秀...”伴随着珍妮姐姐的哭声,我头顶上的床垫晃动起来。


瑟瑟发抖。


我还能怎么办呢?只能心疼地抱住自己。


可我爪子太短了,抱不住。


而且这里也太闷了吧,怕不是阿妈运动完会发现自己的狗儿子死于床底。


安全第一。


于是我冲了出去,本想安安静静地溜了的,可一个不小心踩到了地上不知道什么东西。


我摔了一跤。摔得很帅的那种。


什么妖物蒙在我脸上!!!啊!!!我看不见了!!!


我疯狂地叫着,上蹦下跳,可蒙在我脸上的妖物似乎不愿意下来。


该死!不就是贪恋我的美貌吗!


那妖物一定是被我内心的怒吼给吓到了,赶忙离开。唉,我怎么这么厉害呢。


这么想着的我非常酷地抖了抖毛,一抬头发现阿妈正盯着我看,手上拿着一件衣服,脸上表情特别,不好。


喔,敢情那妖物是衣服。


谁这么没有素质把衣服丢地上。


我好像把重点放错了。


我看见珍妮姐姐一把抢过阿妈手上的衣服开始穿起来,脸上的表情,你们人类应该称之为“羞恼”。


天啊,我连这都懂,我真是个天才。


谁说我是普通狗的?


阿妈又起身把珍妮姐姐压在身下,看样子是运动还没结束,唉,我果然打扰她们了,等下死定了。


珍妮姐姐看起来不太乐意,多次推开阿妈无果后,才小声地讲了什么。


“月熊还在这.....”


你以为我听不见吗,不,我可是一只狗。


阿妈居然笑起来:“他懂什么啊?”


这我就不乐意了。我刚才为了不打扰你们锻炼身体憋了那么久才出来,你居然说我什么都不懂!


“不行,我觉得月熊还挺灵性的。”


珍妮姐姐真好,我爱珍妮姐姐。


“好吧。”


我看见阿妈下床朝我走来,兴奋地摇起了尾巴。


阿妈!看看儿子....诶?


我落在房门外的地板,有点没缓过来。


转身时阿妈已经关上了门。


......


我居然被赶出来了???阿妈居然把我赶出来了???阿妈是不是不爱我了???


我好委屈。


人类好过分,当狗狗太不容易了。




-END.-

评论
热度 ( 1068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