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吃

一颗颜霸糖!

戳脸泰:

00
关于裴珠泫。

金智秀mc没下车那会儿,化妆室里听见几个姐姐的讨论,其实有一点点不开心。

“什么意思啊!!你们一个个都!真正的大美女在你们面前好不好!怎么还夸其他人勒!”

造型师捧着泡面凑上来,一脸严肃:

“不是,你还别说,网上叫她们两个姐妹,还真的是有原因啊。”

“啊啊啊好像”

“哇啊啊啊啊不错诶”

“whiajsqkjsjqkamam!真的真的!”

金智秀叹了口气,瞥向头顶的电视。

还真的,挺好看的。

01
金智秀怀着出卖家族的风险溜达去了表演室,装作是mc温暖送祝福鼓励前辈们的模样,还从不明觉厉的经纪人那里抢去几瓶可乐。

“呀!这不是智秀嘛!嘿嘿嘿我们秀秀怎么想到来我们介里玩呐!”
金智秀拍拍姜涩琪的肩膀,摇摇头。

表情很苦涩,脸色也不太好。

姜涩琪看着金智秀晃晃悠悠离开待机室,扒拉几下头发:

难不成我头发竖起来了吗?

02
没见到,就好像裴珠泫躲着自己一样。
第三天了,皮卡布打歌都要结束了,还是没见到。

她那天突然抽风似的站起身,惹得吹头发的姐姐吓得扔了吹风机。
在大家的慌乱声中,她跑去厕所,拿出手机。

“妮,电话给我。”

金智秀没等对方回应,看见镜子里狼狈拿着电话鬼鬼祟祟的模样,算了,还不是自己羞愧的时候。

“?啥电话?姐姐不是打过来了吗?”

“哎呀谁说是你电话啊!是Irene啦Irene!不是很熟吗!”

金智秀其实不太关心自己的成员和其他小女生小打小闹,可是一次半夜她突然听见隔壁的笑声,才知道金珍妮是把看到的笑话分享给别家的姐姐了。
她其实有点嫉妒裴珠泫。自己作为大姐,却还不如别家大姐那样有耐心去听并且为金珍妮的冷笑话捧场,未免也太失败了。

“哦哦哦……姐姐!!要追吗!”

金智秀清了清嗓子,听见了外头的音乐声,差不多要上场了。

“就先给我!别管我要做什么!”

她关掉了手机。

03
裴珠泫从卫生间出来,立即给金珍妮发去了信息。
“那个,把我的电话给她吧。”

“卧槽!姐姐听到了吗!姐姐也在厕所?”

“在厕所讲话真的挺危险的,讨论的对象就在厕所,她不知道吧。”

04
金智秀翻看着电话号码,几乎已经背下了裴珠泫的手机号,却还是没勇气拨。
手机屏幕亮起又暗下,她觉得出奇郁闷。

“姐姐找什么理由打电话呢?如果之前不是特别熟悉,那就没理由啊。”Lisa掰开为了玩具争执的leo和月熊。

“啊啊啊啊啊啊!给我清静!让我思考一下吧。”

金智秀独自在沙发上打坐,Lisa抱着一猫一狗跑回房间。

说是她们两个长得很像...
长得很像?很配吗?

“那废话!大家都说是top级别的两个人呢!虽然我觉得Irene姐姐更漂亮一些...大概是因为姐姐和我相处太久就无感了吧……”

朴彩英整理着专辑唱片,头也没抬。

“阿西朴彩英你想死吗!算了算了,你们几个一点都不适合给我指点迷津……”

金智秀又起身,心想还不如玩盘游戏放松一下。

“不过啊……姐姐最好试试看...据我所知,Irene姐姐可是雷打不动类型...至今还没有人打动她哦”

金智秀忽然有种小时候备战期末考试的感觉了,一点没错。

05
“你好姐姐我是jisoo,大家啊都说我们两个很像呢,所以就打电话过来了……”

金智秀对着镜子模拟打电话的场景,只觉得自己,好傻。

很像就要打电话吗??她搞不懂自己的思路。

最后她倒在床上,和天花板对视。

醒来,已经在通话中了。

06
“所以说,后来姐姐在打瞌睡,就打电话过去了?”
隔天一早,三人惊讶。

“啊!别说了!让我先死一死求求你们了”

“不是,后来Irene姐姐说什么了?”

“就是啊!自己追的女孩子自己怎么就这么怂呢!”

“bp大姐都这么怂!我们三个妹妹还怎么办啊!”

“...我...觉得有戏。”
金智秀害羞到踢掉了拖鞋,不管是其他人还是金智秀自己,都是人生头一遭。

07
“喂?你好?”

那头只有轻微的鼾声。还隐约听见隔壁的吵闹声,八成打电话的自己先睡了。

裴珠泫没关手机,她熨她的衣服,金智秀有节奏的呼吸声伴奏,还是挺原生态的。

金智秀没觉得过去多久,再次醒来想要洗洗睡了,看到正在通话中,没坐稳就直接摔下来了。

“没事吧?喂?”

裴珠泫一听对方的不对劲,立马凑近手机问。

“是Irene姐姐吗……?”

金智秀的声音在夜晚显得更加清冷明澈,衬着夜虫的鸣叫和月在空中大肆吞吐云雾的景象,倒也般配。

“不是Irene吗?要电话的时候?”

这个时候才恍然大悟就太孩子气了,金智秀尽管害怕,却仍假装镇定自若:

“口误,口误啊姐姐。其实我也搞不明白为什么要电话来着。”

“珍妮很保守,不会随随便便把我的电话给你。是我让她给的。”

“是吗……那...”

“哦,忘了说,化妆师给我上妆的时候,经常说你和我长得很像。我之前不太了解,后来一看真的有点。”

“是吧!姐姐的化妆师也是这样说的吗!我的也是!”

“可是这种情况就打电话,也太奇怪了吧?”

金智秀听到裴珠泫语气变淡,有种热脸贴冷屁股的滋味,不太好受。

“........是因为姐姐...”

“你为什么要我电话我不知道,可是我让珍妮给你电话,就说明我喜欢你。”

是告白吗?管他的。


08
“所以顺顺利利在一起了?”

听完了裴珠泫言简意赅的故事,朴秀荣显然还沉浸在小插曲里。

“多麻烦,改网恋了,平时遇上的机会又不多,打歌也没几天了,我站她旁边,也就那么几分钟。”

“网恋???姐姐不是早睡早起吗?”

“那为她晚睡早起也得拼命呀。”

朴秀荣感到神奇,这姐姐面对爱情这样痴狂的吗?

09

皮卡布完美落幕,通讯录多了一个好友,置顶聊天也只剩她一人了。

金智秀比自己mc下车还要难受,哭哭啼啼回了待机室,瞅见自己桌前一堆化妆品里头的果盘。

果盘色彩均衡,营养丰富。最重要的是,上面贴着张彩纸:

“秀mc加油!我不在的日子里也能量满贯吧!”

她勉强扯出一丝微笑,这搞得生离死别一样。

10

【打开“和我长得很像的姐姐”的聊天】

阿秀是天才:
姐姐,下班了一起出差的mc也说我长得像你!

头上长兔耳阿一琳:
可不是嘛!以后也会越来越像!

阿秀是天才:
可是混淆怎么办……

头上长兔耳阿一琳:
夫妻相,暗暗宣誓主权不好吗!!

阿秀是天才:
akajakqkqnmqmqkakakajajaj!

头上长兔耳阿一琳:
这孩子为什么喜欢胡言乱语...





评论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