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吃

女人都是大猪蹄子

哦莫哦莫(҂‾ ▵‾)σ

这是一个在线对你隐身的ID:




*极度OOC预警
*这章沙雕到了极点
*本文的主旨是比比谁更xxj




12.

那天孟美岐是穿着吴宣仪买的蜡笔小新睡裤出门的,出门去给自己买吴宣仪最恨的阔腿裤。

出门前孙周延扯住她的胳膊,指着那碗剩了大半的猪蹄粉,问:“你那猪蹄咋整,还剩了好多,宣仪知道该生气了。”


孟美岐挑挑眉,眼睛看向角落里玩皮球的Biki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

她将吃剩的猪蹄往Biki吃饭的盆子里一扔,把它抱过来温柔地摸了摸它的头,轻声细语地叮嘱:

“Biki呀,不能挑食,妈妈回来要看到猪蹄被吃完噢,知道了吗?”


Biki弱弱地汪了一声。

孙周延看向猫爬架上一脸冷淡的JuJu,突然觉得自己好像看透了这个家里的食物链。

Biki→孟美岐→吴宣仪→JuJu


惨。

她向开始认命啃猪蹄的Biki投去同情的目光。


13.

买好裤子孟美岐开始琢磨怎么能哄回吴宣仪的心。

孙周延给提了几个意见,诸如什么送花送戒指统统被孟美岐给驳回了。

她趴在咖啡厅的桌上一边摇头一边叹气:


“你不懂的,吴宣仪这个女的,我和她在一起两年了,早摸清楚她那烂德性。普普通通的道歉她是不会接受的,不仅不接受,还得把我骂个狗血淋头她才痛快。”

“那你要怎么办?”孙周延叉了一叉子蛋糕递到孟美岐嘴边。

她张嘴吃下蛋糕,嚼了好半天,然后冲着孙周延缓缓竖起一根手指:“得不走寻常路才行。”


“你打算怎么个不走寻常路?”孙周延问。

孟美岐竖起的手指跟着圆滚滚的脑袋一起耷拉下去,她瘪了瘪嘴,愁眉苦脸地皱起眉毛:“我不知道。”


“不如这样。”

孙周延将嘴凑到她耳边开始出谋划策,孟美岐越听笑得越开心,乐得直想拍肚皮。


14.

彼时吴宣仪正躺在床上贴面膜刷微博。

程潇兴冲冲地拿着手机跑进卧室,冲她挤眉弄眼。


“干嘛呢你?”吴宣仪好奇地问。

“小延说美岐给你准备了个惊喜给你道歉,让你准备好!”


大猪蹄子开窍了?

吴宣仪打心底觉得不可能,就算开窍也不可能这么快。

她有种不详的预感。


15.


这种不详的预感甚至在她产生的下一秒就应验了。

她听见楼下有人在叫她的名字。


16.

孟美岐在一堆蜡烛的拥簇下,站在中间捧着一束花单膝下跪。

看起来好像是玩烂了的老套情节,但孟美岐说过她要不走寻常路哄回吴宣仪的心。

所以她将点燃的蜡烛摆成了猪蹄的形状,手里捧的花特意加钱让老板拼成了小猪佩奇的样子。


孙周延站在旁边一边笑到崩溃一边还得给她撒花瓣。

孟美岐跪在吴宣仪家楼下,试图用声情并茂的呐喊挽回吴宣仪的心:


“宣仪!”

“我知道错了!跟我回家吧!”

“我带着你最爱的猪蹄和小猪佩奇来接你了!”

“以后不管你什么时候叫我起来吃猪蹄,我一定二话不说,说吃就吃!”

“你指东,我绝不往西!你让我杀猪,我绝不偷鸡!”


吴宣仪站在阳台上,手脚冰凉,这个姓孟的每说一句,她的脸就更绿一分。

她好像一个绿巨人。

程潇心想。



17.


程潇眼睛一眨,还没反应过来,吴宣仪就冲回卧室抱着孟美岐那一堆阔腿裤冲了出来。


她气急败坏地探头冲着楼下大喊:

“姓孟的!老娘收了你所有裤子,你都能坚持不懈穿着阔腿裤来给我认错,你是真的很不错!”

“你们女人都是大猪蹄子,老娘不爱猪蹄也不爱小猪佩奇,和你的阔腿裤过日子去吧!!”


吴宣仪将从孟美岐衣柜里偷来的所有裤子高高举过头顶,全部扔了下去,然后气得像只崔弟,摇摇摆摆地回了卧室。



18.


程潇看看她气鼓鼓的背影,又探头往楼下瞅了瞅,孟美岐被淹没在阔腿裤的海洋,场面十分壮观。

她忍不住摇头发出感叹:



“哦莫。”

“刚咋给啊。”




评论
热度 ( 124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